除夕圍爐! 台北知名飯店訂位逾7成

萬紹安 林志純 採訪報導  / 台北市

隨著台灣新冠疫情趨緩,不少民眾都會選擇在除夕夜來到大飯店用餐。時近年末,不少大飯店已開始開放除夕訂席,不過現在要是想訂位,手腳可得加快,不少知名飯店已經訂滿。另外,六福萬怡、君品酒店等等,訂位已超過七成。業者也直言,今年才剛釋出消息,就有不少民眾打電話來詢問。

美食琳瑯滿目,光是看就讓人口水直流。不少民眾除夕夜圍爐,都會選擇在大飯店吃年夜飯,而各家飯店業者搶除夕訂席也已經開打, 飯店業者楊舒晴說:「我們推出了除夕圍爐的這樣子的一個餐點跟宴會,(訂位)都有七到八成滿左右。」直言上半年飯店生意真的不理想,受到新冠病毒疫情衝擊,不少民眾出國行程大亂,業者更提前開放除夕訂席,很希望可以趁著這個機會,讓大家好好過個年。

業者楊舒晴說:「我們今天有感受到,大家客人的詢問度是比較熱絡的,甚至是詢問的電話都來得比往年特別再提早一些。」不過想要搶飯店除夕訂位,手腳可得加快了,因為美福大飯店在11月1日開放BUFFET預定位,11月19日就客滿;而君品酒店,中式餐廳全部訂光光,西式餐廳則只剩下晚上七點半到九點半的時段;另外還有台北六福萬怡酒店,BUFFET和中式餐廳訂位達7-8成;喜來登飯店,中式餐廳也有7成,且一開放登記就有老饕詢問;而國泰萬怡酒店則是9月開放預定,目前也有6成5的訂位率。

疫情衝擊,大家真的悶壞了,不少民眾也趁著這個機會,和家人好友出門用餐,享受佳節假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