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豪宅蓋露天泳池 照片曝光遭罵翻

羅志祥豪宅蓋露天泳池 照片曝光遭罵翻 | 華視新聞
羅志祥近日爆出頂樓違建風波。(合成圖/翻攝自羅志祥微博、資料照片)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小豬」羅志祥今年風波不斷,在4月與周揚青9年情斷,被爆出「多人運動」重創形象,近日又被爆料打算在台北自家豪宅頂樓加蓋露天游泳池,引起附近住戶抱怨,台北市建管處查證後屬於違建,要求要30天內拆除;而建管處曝光他的露天泳池照片,也讓許多網友超傻眼,批評他這樣「真的很誇張」,更有網友笑說「這根本是浴缸吧」。

羅志祥可在頂樓蓋泳池?建管處:屬違建限30日內拆

羅志祥近日遭爆出將在自家豪宅頂樓加蓋露天游泳池,引起住戶不滿,建管處也前往勘查;對此,建管處表示,經查證違建人檢具的資料,確實與使用執照竣工圖說不符,現況尚未使用,依違章建築予以查報處分,並要求違建人限期30日內自行拆除,否則即依規定執行強制拆除,且收取拆除費用。

建管處說明,依《建築法》規定,游泳池屬雜項工作物,屋頂增設游泳池,應依建築法規定委託開業建築師辦理變更使用執照併案申請雜項執照,經取得變更使用執照後始得合法使用。

羅志祥之頂樓泳池照(台北市建管處提供)。
羅志祥之頂樓泳池照(台北市建管處提供)。
 

違建泳池照曝光 網罵翻:不怕結構安全嗎?

而羅志祥的「頂樓露天泳池」照曝光後,也在網路上引起一陣撻伐,PTT上更有網友以「羅志祥蓋這個是浴缸吧?」為題,貼上泳池照片,讓不少網友開玩笑留言寫下「到底哪來的天才想法蓋游泳池」、「佔用公共空間蓋自己浴缸?」、「其實說蓄水池也說得過去」。

此外,許多網友看了照片紛紛狂罵「頂樓蓋,整棟遭殃」、「頂樓蓋泳池是想害死一整棟和附近的人」、「頂樓頂了個超重大水池,住戶都住不安穩」、「真不怕結構安全嗎?這麼重」、「泳池比一般違建危險很多吧,水重很多」、「頂樓蓋這個? 當你自家喔,這豪宅耶」、「管他是浴缸還是游泳池本來就不能在頂樓蓋這種東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