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520發文憶9年情 周揚青2個字回應

羅志祥520發文憶9年情 周揚青2個字回應 | 華視新聞
羅志祥今天發長文向周揚青道歉。(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羅志祥自從爆發分手醜聞後今(20)日再度發文,並首度公開過去和周揚青的交往點滴,還分享了從未曝光的親密合照,最後還向周揚青道歉,令外界猜測是在求復合。而周揚青今天下午也在微博小號現身,並向粉絲道早安。

羅志祥繼上月24日對前女友周揚青的劈腿指控全盤認罪後,目前回到台灣隔離,而他特地選在520的日子發出長達7000字的文章,文中寫道與周揚青的相遇、追求到後來交往的點點滴滴,另外還po出13張親密合照,並選在周揚青生日的早上9點12分發文,讓外界猜測是否想挽回周揚青。

此文一出,遭到許多網友的撻伐,狠酸他「這個公關危機救援公司稿子寫的不錯」,也有人大罵「渣男」、「噁心」、「你不配這個女孩」、「想洗白?」。

對此,周揚青稍早在微博現身,並寫下「早安」兩個字,許多網友留言「別理他」、「他不是想復合,是想復工,你千萬別心軟」、「清醒點,不要復合」,不過也有網友猜測「感覺你快原諒他了,你倆應該會復合」。

周揚青在微博簡單寫下「早安」。(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周揚青在微博簡單寫下「早安」。(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周揚青的貼文底下,有許多網友勸他不要復合。(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周揚青的貼文底下,有許多網友勸他不要復合。(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