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酥雞難吃又不想浪費怎辦?老饕推用這招「二創」

鹹酥雞難吃又不想浪費怎辦?老饕推用這招「二創」 | 華視新聞
(Pixabay圖庫)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鹽酥雞幾乎是每位台灣人都吃過的食物,其中調味料更是「靈魂之一」,但如果吃到難吃或不合自己口味的鹹酥雞,該怎麼辦?日前就有一名網友在PTT上發問,自己買了一家沒吃過的鹹酥雞,結果口味很難吃,自己又還有一包三角骨和蘿蔔糕,不想浪費,想問其他網友有沒有可以拯救這些食物的方法,果然釣出一堆老饕紛紛提供建議,讓原PO可以不浪費食物。

(翻攝PTT)
(翻攝PTT)
 

鹹酥雞吃了發現「好難吃」 他上網尋解套...

你有吃過調味「不OK」的鹹酥雞嗎?難吃但又不想浪費的時候該怎麼辦?一名網友日前在PTT烹飪版上發文表示,自己稍早買了一間沒吃過的鹹酥雞店,沒想到吃下去後發現很難吃,一旁還有已經買好的三角骨和蘿蔔糕,不想浪費,不知道該如何處理,於是趕緊上網發文求助網友:「可以怎麼拯救這些食物阿?」

(Pixabay圖庫)
(Pixabay圖庫)
 

不想浪費「難吃鹹酥雞」怎辦?老饕給方法

文章一出,釣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提供建議:「煮湯」、「跟蔥蒜胡椒一起炒成椒鹽口味」、「用麥當勞糖醋醬或番茄醬蓋過去」、「如果會料理,三杯蠻適合的」、「加胡椒或沾烤肉醬吃掉」、「糖醋或咖哩」、「三角骨糖醋 三杯 咖哩」、「焗烤蘿蔔糕佐咖喱三角骨」。

不僅如此,網友還說可以:「做成韓式辣味炸雞」、「煮米粉湯加點蔥酥跟碎芹菜灑白胡椒」、「弄成XO醬口味?」、「可以煮雞酥麵也很好吃」、「蘿蔔糕煮成蘿蔔糕湯」、「加烤肉醬用烤箱烤」、「買一包冷凍桂冠咖哩魚蛋,喇在一起」、「 肚子有點餓了,買包味王咖哩雞,弄一碗咖哩飯然後把雞肉倒進去,做成炸雞肉咖哩飯」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