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早餐無極限 鹹酥雞8點開賣到中午

華視新聞 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台南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人的早餐,很多人很愛來碗熱呼呼的鹹粥或牛肉湯,但是,有網友最近PO出一篇文章說,其實,台南的早餐還有鹹酥雞,這間鹹酥雞早餐就在果菜批發市場裡,一個小攤位就賣了10幾年,早上8點半營業,只賣到中午12點半,只是鹹酥雞當早餐,有網友不太能接受,不過,有人覺得,台南人的早餐就是狂!

一大盤倒進熱油炸,接著再放九層塔,炸過之後灑些胡椒,這是不少人愛吃的鹹酥雞,有炸米血炸魷魚,還有甜不辣等等,這樣的鹹酥雞,可以當下午茶,還是消夜解解饞,不過台南這一攤,只賣早上,從八點半開始營業,只賣到12點半,很多當地人買來當早餐。

位於台南果菜批發市場裡,這一攤鹹酥雞早餐,已經賣的10幾年,很多都是老主顧,只是早餐吃鹹酥雞,有人開始皺眉頭,但是對台南人來說,一點都不奇怪,吃鹹粥吃牛肉湯,這些都是台南人的早餐,有網友PO出台南更另類的,鹹酥雞早餐,不少網友就說,台南早餐真是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