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年末再推新品!AirPods Max明年初開賣

蘋果年末再推新品!AirPods Max明年初開賣 | 華視新聞
(蘋果提供)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蘋果昨(8)日晚間推出AirPods Max耳罩式無線耳機,主打高傳真音訊、主動式降噪與空間音訊效果,共有5種顏色,預計明年初正式發售,台灣售價NT$18,490。

5種顏色齊登場 耳罩式無線耳機

蘋果發表 AirPods Max,號稱以創新的無線耳機施展 AirPods 的巧妙體驗,帶來耳罩式設計,提供高傳真音訊,這一次的AirPods Max 結合客製化聲學設計、H1 晶片、以運算音訊技術,透過適應性等化功能、主動式降噪、通透模式與空間音訊效果,帶來更好的聆聽體驗。

外觀設計方面,AirPods Max 備有五款美麗的顏色,包括太空灰色、銀色、天藍色、綠色與粉紅色,將於日後在台開放訂購,明年初開始發售。

機身設計有數位旋鈕提供精準的音量控制,並能播放、暫停音訊,跳到下一首、接聽或掛斷電話,也可啟動 Siri。噪音控制按鈕可以在主動式降噪功能與通透模式之間切換。

續航方面,蘋果宣稱AirPods Max 的電池續航力,開啟主動式降噪功能與空間音訊效果,提供高達 20 小時的高傳真音訊、通話時間或電影播放。

(蘋果提供)
(蘋果提供)
 

「杜比全景聲」也有!3種聆聽體驗一次擁有

蘋果這一次的主動式降噪功能,主打AirPods Max 透過主動式降噪功能提供沉浸式音效,讓使用者聚焦在聆聽的聲音,每個耳罩搭載三個外向式麥克風,以偵測環境噪音,而耳罩內的一個麥克風會監控傳到使用者耳朵的聲音。利用運算音訊技術,降噪功能可持續即時適應耳機的密合度與移動。

如果切換到通透模式,則是同時聆聽音樂與周圍的環境,確保在播放音樂的同時,其他聲音也都聽起來非常自然,包括使用者自己的聲音,只要按一下噪音控制按鈕,就能在主動降噪功能與通透模式之間切換。

另外,全新的空間音訊效果,可以通過動態頭部追蹤,在整個虛擬空間裡佈置聲場,為 5.1、7.1 與杜比全景聲內容,帶來沉浸式、劇院般的體驗。同時利用 AirPods Max 的,與 iPhone 或 iPad 的陀螺儀與加速感應器,空間音訊效果會追蹤使用者頭部與裝置的運動,比較移動數據,然後重新映射音場,即使在使用者的頭部移動時,也能將聲場錨定在設備上。

(蘋果提供)
(蘋果提供)
 

明年初開賣!售價18,490元

至於果粉最關心的開賣時間,蘋果尚未公布,僅表示將於日後在台開放訂購,明年初發售。台灣售價NT$18,490。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