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承認iPhone 11觸控有問題!免費維修方案公布

蘋果承認iPhone 11觸控有問題!免費維修方案公布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果粉注意!蘋果公司今(5)日證實,「iPhone 11」的螢幕觸控出了問題,因此提醒用戶,若手機是在2019年11月至2020年5月之間製造的,即可到Apple或Apple授權維修中心進行免費維修服務。

iPhone 11 觸控不靈敏! 蘋果宣布免費維修方案

蘋果官網今日公告「iPhone 11 觸控問題顯示器模組更換方案」,表示官方已確定有少部分的 iPhone 11 螢幕,因為顯示器模組的問題,造成螢幕無法回應觸控動作。

蘋果指出,受影響的機款為iPhone 11,且限定在 2019 年 11 月到 2020 年 5 月之間製造,並不包含 iPhone 11 Pro 與 11 Pro Max;若用戶手上的 iPhone 11 出現相關災情,可於官網輸入序號,查看手機是否符合本方案的資格,若符合資格,則可前往Apple 或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進行免費維修服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