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熱潮退燒?眾人揭關鍵:現在做這3件事最潮

健身熱潮退燒?眾人揭關鍵:現在做這3件事最潮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休假的時候,你喜歡做些什麼事呢?近年健身風氣盛行,不少民眾下班後或休假日,都會往健身房跑,不過有網友最近發現,自己當初在健身、重訓的朋友,還有在持續的不到一成,讓他好奇是不是已經退燒了?貼文一出,其他人紛紛給出解答。

去年超多人瘋健身...今年重訓風氣退燒?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上以「重訓風氣是不是退燒了」為題發文指出,去年2019周遭超級多朋友投入健身,常常可以在IG看到朋友辦健身房會員,或是po成堆的乳清照片,好像沒有重訓就落伍了;但現在快2021年了,當初重訓的朋友還有在持續的不到一成,問他們原因居多都是重訓好像也沒有想像中健康,有氧運動長期來說比較有益之類的,或是時間不夠等等。

(翻攝PTT)
(翻攝PTT)
 

原PO更說,最客觀的一項還有,自己有兩個朋友在當健身教練,他說很明顯在2018和2019的時候,學生多到接不完,還要轉給同事,今年就算疫情減退後 還是幾乎都沒有學生。原PO詢問:重訓風氣是不是已經退燒了?好像也沒有當初膨風的那麼厲害、有益?

健身房人變少了!網討論:跟風仔不見了

貼文一出,讓許多網友開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只是跟風仔消失而已」、「對一般人而言就是吃高蛋白養贅肉」、「那70%一堆跟風仔,沒幾個月就不見了,只有少部份換時段練」、「因為一堆跟風仔以為肌肉是想練隨時有,真的下去練發現根本很難,所以就放棄了」;也有網友開玩笑說:「發現重訓一樣談不了戀愛啦顆顆」。

不少民眾假日喜歡去露營(Pixabay圖庫)
不少民眾假日喜歡去露營(Pixabay圖庫)
 

健身熱潮退!眾人點關鍵:現在是登山+潛水+露營

另外還有網友說:「現在變登山風潮了啦」、「現在是潛水吧」、「現在是爬山好嗎  深山網紅秘境」、「跟之前腳踏車一樣。現在改瘋登山」、「現在 登山+潛水+露營=潮」、「登山大概能再撐半年 露營剛開始」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