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疫情再延燒 東京日增534確診

日本疫情再延燒 東京日增534確診 | 華視新聞

李嘉芳 編譯  / 日本

日本疫情持續嚴峻,今(19)日東京的確診病例,來到534人,其他包括北海道、愛知縣和千葉縣的確診人數,也都是疫情爆發以來的新高。不過日本政府,還是繼續推國旅,遠離人群,到山區露營,就是不錯的選擇。有些露營區還附設三溫暖,甚至有火鍋、BBQ等美食,高檔享受,不輸給飯店旅館。

露營的時候BBQ,大口吃肉好享受,日本小朋友說:「(今天來露營開心嗎)很開心。」距離東京首都圈,車程一小時,位在千葉縣的露營區,現在是一帳難求。既可以避免群聚,又可以享受大自然的洗禮,只不過冬天露營不冷嗎?

日本民眾說:「有帶暖爐,用好一點的睡袋就不冷,主要是地上冷,只要隔絕地板就還好。」再來看到群馬縣,本來是無人車站,後來改造成露營祕境,因為帳篷造型特殊,內部裝潢豪華,最適合露營初學者。

日本TBS新聞記者說:「雖然室內空間不算大,但是屋頂有挑高,所以沒有壓迫感。」不只有床睡,而且還有三溫暖可以享受,晚餐已經準備好熱騰騰的火鍋,這種露營體驗,不輸給飯店旅館等級,成為網紅拍照打卡熱點。

而在神奈川縣的露營區,蜿蜒的山林小徑,環境清幽,但插座、WIFI一樣不缺,最適合上班族帶著筆電,一邊工作,一邊享受山林美景,也是疫情陰霾下的小確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