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我不想努力了!她PO可愛兒照 地方媽媽一看嗨翻

阿公我不想努力了!她PO可愛兒照 地方媽媽一看嗨翻 | 華視新聞
(網友授權提供,請勿翻攝以免侵權)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兒子的可愛照片,照片裡阿公也入鏡,沒想到網友們完全不管小朋友多可愛,通通聚焦在一旁的阿公,直呼阿公很帥,想報名當阿嬤。《華視新聞網》獨家掌握消息,其實這名阿公今年52歲,而且是從年輕時就很帥。

她貼兒子照 網友只看見阿公

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自己兒子和阿公的合照,網友說,她收到母親傳來照片,說兒子包成這樣,很像阿拉伯的女人,而被包成這樣的原因,就是因為阿公要騎車帶孫子去兜風。

不過原PO原本分享照片的重點,是想讓大家看看自己兒子的模樣,但沒想到這看似平常的貼文,貼在社團上,卻引來網友的熱議歪樓。網友們發現,照片裡的阿公長相相當帥氣,紛紛歪樓留言,「阿公也太帥了吧」、「有缺阿嬤嗎?」、「排隊排隊」、「小男孩整個被無視,阿公太搶鏡」,還有網友開玩笑說「小孩表示:我在這裡!有人看到我嗎?」。

從年輕就很帥 地方媽媽全暴動

《華視新聞網》獨家採訪到這名阿公的女兒,女兒表示,她爸爸是57年次,今年52歲,本人尚不知自己在社團裡暴紅。而他在結婚前,是一名駐唱歌手,現在媽媽很怕爸爸紅了會把她給休了。

據了解,這名52歲帥氣阿公,從年輕時就很帥,《華視新聞網》也獨家取得阿公年輕時的照片,看得出來阿公留有鬍渣,帥氣臉龐微笑,真的是從年輕帥到年邁,也難怪一PO網,就引發地方媽媽們暴動。

年輕時的阿公。(網友授權提供,請勿翻攝以免侵權)
年輕時的阿公。(網友授權提供,請勿翻攝以免侵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