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叉貓遭挺韓直播主告 收傳票要求「出示抖內證據」

四叉貓遭挺韓直播主告 收傳票要求「出示抖內證據」 | 華視新聞
四叉貓也曾前往沈智慧絕食現場。(翻攝劉宇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網紅劉宇(四叉貓)樂於在臉書上分享「挺韓YouTuber直播主」的收入數字,日前甚至在中天關台後,分享中天被抖內的數字,沒想到現在卻遭到一名「挺韓直播主 桃園孫先生」提告了,傳票上要他出示「桃園孫先生被抖內(donate)的證據」,不過他感嘆「公開資料擺在那邊是要提啥證據」。

四叉貓遭挺韓直播主告 他敲碗「證據備份給國稅局」

四叉貓在臉書上貼出傳票照片,上頭要求「到庭說明於臉書上評論挺韓U2(YouTuber)桃園孫先生直播街頭民調接受民眾donate一文之依據及攜帶推論所依據之資料到庭」,不過四叉貓則表示:「我被挺韓直播主『桃園孫先生』提告了,傳票寫著要我提出桃園孫先生被抖內(donate)的證據,我剛剛使用統計程式,桃園孫先生總計大約被抖了99萬元台幣,公開資料擺在那邊是要提啥證據」。四叉貓的截圖顯示,「桃園孫先生」的收入顯示約為99.4萬。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中天出來很缺目光 你配合一下啦 挺韓市場也要反壟斷」、「桃園孫先生可能很想被法院認證啦」、「看來最近生意不太好,中天磁吸效應?」、「在橋頭而已,傳到橋頭自然直」、「資料順便提供給國稅局」、「這樣被查稅好嗎」等等。

四叉貓日前也在臉書上分享許多挺韓直播主被抖內的金額,有些數字相當驚人,被點名的直播主有些則是跳出來駁斥,另外在高雄前市長韓國瑜2次競選期間,都會到造勢場合數椅子,幾乎每一則都會在臉書和PTT上被推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