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陳菊提告將開庭 楊姓女韓粉:發起罷免蔡英文

遭陳菊提告將開庭 楊姓女韓粉:發起罷免蔡英文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楊姓女韓粉因為高雄前市長韓國瑜任職期間,到高雄觀光看到連署罷免行動,竟怒嗆女大生「去死」而成名,她曾經指控監察院長陳菊貪汙500億遭告,11月3日將再度開庭,沒想到她在臉書社團「蔡英文總統罷免連線」發文說,「11/3官司結束後,她要發起罷免蔡英文議題」,還希望有人可以做白布條現場聲援。

揚言開庭後要開始罷免蔡英文 韓粉:擒賊先擒王

楊姓女韓粉因為辱罵女大生「去死」,再加上控訴陳菊貪汙,被媒體大幅報導,躍上各大新聞版面。而她被陳菊控告的官司,11月3日要再度開庭,她發文表示「現在對付蔡英文、陳菊、民進黨執政抗議什麼事都沒用,所謂『擒賊先擒王』 要先把蔡英文做掉,才是消滅民進黨台獨最重要的戰術啊!台灣的亂源是蔡英文與陳菊那些日本人後裔在支持的!蔡英文的弱點就是拿不出學歷證明,我呼籲大家11/3日早上九點到台北高等法院刑事庭大廈集合安靜,九點半我要與陳菊律師在刑事23庭打刑事言詞辯論庭,我要利用開庭時反擊陳菊打蔡英文學歷的填列資料真、偽的議題,所以要先抓蔡英文的弱點再打擊民進黨所有人。」

楊姓女韓粉說:「老百姓自己打蔡英文學歷叫她下台,韓國瑜總統趕快就職正副總統職位,先把蔡英文等民進黨台獨的人抓起來,再趕快設立特偵組的人,去查辦民進黨30幾年來拿中華民國老百姓及國民黨多少錢,趕快把錢追回來國庫!中華民國老百姓就有救啦,大家趕快分享出去吧!再晚就來不及啦,蔡英文陳菊民進黨的人跑掉了,剩下空殼的台灣老百姓怎麼辦啊,趕快分享出去11/3日早上楊XX官司結束後,我帶頭要發起罷免蔡英文議題。用行動不要用嘴巴說。有人會做白布條嗎?上面寫『我們要看蔡英文的學歷證明』,會做的人請做好一起帶來每個人一條把布條綁在額頭上,抗議宣言。希望大家共襄盛舉此活動分享出去,翻轉台灣。」

(翻攝臉書)
(翻攝臉書)

社團成員網友在底下留言支持:「請大家齊心合力,殺英拔菊」、「加油」、「說得太對了」、「大家挺你」、「不用罷免直接轟下台」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