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包裹「苗栗大X妹」 地方阿伯敲碗急要店址

超商包裹「苗栗大X妹」 地方阿伯敲碗急要店址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許多人網購,會使用超商取貨付款的服務,就有些人喜歡在包裹的取貨人姓名上惡搞朋友,像是近日有網友在超商發現一件包裹的取貨人姓名,叫作「苗栗大奶妹」,讓他看了好期待,趕緊PO上網,希望大家幫忙找找這名「苗栗大奶妹」快來取貨。

他驚見「大奶妹」包裹 網敲碗要店址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貼出一張超商包裹的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這件包裹的取貨人姓名是「苗栗大奶妹」,這讓網友一看覺得超興奮,「請問有人認識她的嗎?可以請她快來取貨嗎……我看兩個阿伯在那邊等半天了」。

這件「苗栗大奶妹」的包裹照片一被PO上網,果然立刻引來網友們關注,就有人留言,「苗栗會塞車啦」、「我需要便利商店地址,作為研究用途」、「是你在等吧!」、「哪間店?我也過去等」等等。

超商取貨好方便!到貨7天內得取走

事實上,在寄送超商包裹是由寄件者填寫收件者姓名,如果是「僅取貨不付款」的0元包裹,就得「出示與貨品上取件者姓名相符且有照片之身分證明文件正本」,並於單據上「簽名」後方可領取商品。

若是「取貨付款」的包裹,則不必另行出示身分證件,但必須告知店員手機末3碼,超商店員就會詢問取貨人姓名,這時取件者就得說出自己是「苗栗大奶妹」,並付款方可領取商品。

而這名「苗栗大奶妹」到底什麼時候會現身取貨?根據超商規定,一般來說,寄件者使用本服務所配送之商品送達指定之統一超商門市後,如取件者未於七日內完成取貨,商品將退回至寄件者寄件的原統一超商門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