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練太像賴品妤! 遭網友出征罵「混不出名堂」

女教練太像賴品妤! 遭網友出征罵「混不出名堂」 | 華視新聞
左為賴品妤,右為女教練。(翻攝爆廢公社)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不吝在自己的IG上,分享自己的好身材,不過也受到很多網友攻擊,不料有一名長得和賴品妤極度神似的健身女教練受到波及,竟然有網友到她的IG上大罵「賴小姐,大學畢業是混不出什麼名堂的」,讓她傻眼發文直呼「我不是賴品妤」。

太像賴品妤! 她遭網友誤會、痛罵

一名沈姓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上po文表示:「這位先生跑來我的IG文章留言罵我,真的很沒品還罵錯人,重點是我不是賴品妤,到底要被誤會幾次?我跟立委到底有奪(多)像?」她貼出該名網友罵人的留言截圖,並貼出比照圖,兩人的輪廓十分神似,同樣都是短髮,不仔細看很可能會誤會。

因此就有網友誤會沈姓女網友為賴品妤,到她的IG大罵「立委可能就是你的人生顛峰!」、「建議報考台大法律研究所碩士班」、「我打算讀完博碩之後,直接選總統」、「賴小姐~大學畢業混不出什麼名堂!」

女教練遭網友痛罵。(翻攝爆廢公社)
女教練遭網友痛罵。(翻攝爆廢公社)

她側面照激似賴品妤 網友:你確定你不是?

沈姓女網友的PO文引發網友廣大迴響,紛紛留言表示:「還真的蠻像的,然後兩個短髮長度又很像」、「人才,某些特定族群也時常把謝震武和謝祖武搞混,沒事的」、「是蠻像的。而且都很正」、「超級像」、「你確定你不是賴嗎」、「韓粉好像常常出征錯人?想到這些人也是有投票權就很恐怖XD」、「好了啦 小號就承認」、「立委你怎麼也在這」等等。

(翻攝女教練IG)
(翻攝女教練IG)

女教練太像賴品妤! 遭網友出征罵「混不出名堂」 | (翻攝女教練IG)
(翻攝女教練IG)
女教練太像賴品妤! 遭網友出征罵「混不出名堂」 | (翻攝女教練IG)
(翻攝女教練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