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房錢」神級藏處被掀 眾網友嚇壞求刪文!

「私房錢」神級藏處被掀 眾網友嚇壞求刪文!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不少男性結婚後,會把家庭的財政大權交給妻子掌管,但實際上卻又會再偷藏私房錢,以備臨時急用。近日一名男網友就上臉書分享自己藏在掃把柄中的錢,被老婆發現了,哀號求救「有辦法拿得回來嗎?」,不過網友們卻勸他「雙手奉上,永保安康」。

私房錢藏掃把柄被抓包 妻嗆:啊不就很會藏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分享老婆的臉書截圖,可以看到他把數張千元大鈔捲起,塞藏在掃把手柄處的塑膠桿裡,無奈老婆近日掃地時,手柄的塑膠管卻莫名彈開,導致私房錢的藏身地就這麼被攤在陽光下,甚至還被老婆拍照,氣得發文標記他並開嗆「啊不就很會藏」,讓他現在只能向網友求救「有辦法拿回來?」。

私房錢被妻發現...網嘆:我又要換地方藏錢了

不少網友看了,認不住勸原PO「看開一點,先把其他沒被發現的私房錢保護好吧」、「對方功力強大 放棄掙扎吧」、「上交吧,別想了」、「你還能活著發文就不錯了」、「當保護費吧,這樣你晚上也睡得比較放心」、「 拿去安太座吧~可以保佑你一整年平安順遂」、「感覺接下來家中管狀物都會斷」。

其他網友則是恨鐵不成鋼地說「常常幫忙掃地不就沒事了」、「你就知道為啥我會那麼堅持每天掃地了吧」,但有網友嚇壞連忙留言「快刪文啦!在我老婆看到之前,拜託您了!」,以及哀號「以後這地方也不安全」、「我又要換地方藏錢了」。

「私房錢」神級藏處被掀 眾網友嚇壞求刪文! | ㄧ名男網友上網急問怎麼拿回私房錢。(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ㄧ名男網友上網急問怎麼拿回私房錢。(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