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施放300秒煙火 向防疫英雄致敬

李詩健 黃品瑄 報導  / 台北市

不知道您昨(31)天有沒有看101的跨年煙火呢?每年跨年,101煙火都讓民眾相當期待,而今年的煙火特別令人驚艷,除了推出全新的「輪狀煙火」外,也特地向防疫英雄致敬,也為台灣祈福。

七彩煙火從台北101施放,場面壯觀民眾紛紛拿起手機捕捉,不想錯過任何一秒,2021跨年煙火台北101施放300秒共1.6萬發,更首度使用「三百六十度輪狀煙火」,要讓民眾看個過癮,先以充滿喜慶的金色紅色煙火揭開序幕,接著要向防疫人員致敬,雙色花束煙火劃出大面積愛心弧線,感謝這些英雄的無私奉獻。

接著再以「三百六十度輪狀煙火」,環環相扣連續噴發,後半段的錦冠花束煙火除了歡慶新年,象徵著為世界祈福,最後再以各種顏色的煙火精彩收尾,2021年全台民眾還需要一起對抗疫情,守住台灣在防疫上的亮眼成績,101跨年煙火先向防疫人員致敬,再給出祝福,希望新的一年全民都能平安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