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跨年遊艇趴 印尼僑生墜淡水河失蹤

黃佩華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提醒您要特別注意,很多人瘋跨年,卻發生不少意外!就有大學生包遊艇開趴,沒想到十九歲的印尼僑生,疑似喝多了站不穩,從遊艇摔落淡水河,到現在都還沒有找到。汐止也有民眾騎腳踏車,突然覺得痛痛的,停下來才發現,疑似被沒有燃燒完全的煙火火星波及,身上留下灼傷傷口!

紅紅一點一點的傷口,還清晰可見,沒想到去騎腳踏車,竟然會被灼傷。新北市汐止的星光橋,一早就有很多人來運動,受傷的民眾就在這騎車,騎到一半突然覺得一陣疼痛,停下來才發現,疑似被煙火的火星燙傷了。

附近住戶說:「我有聽到鞭炮的聲音啊,好像煙火還是鞭炮,(像高空煙火那種聲音)對對對,快天亮的時間也有。」雖然按照規定,現場不能施放煙火,但跨年夜消防局接獲51件通報,其中一件開舉發單;發生意外的,還有大學生包遊艇開趴,卻有人墜河。

頂著低溫,在河面上來回尋找,但天色都亮了,還是沒有找到印尼僑生。同行的人說,男子十九歲,穿灰色上衣,當時疑似因為喝酒沒有站穩,遊艇從淡水回航經過重陽大橋的時候,他就摔落淡水河,當下立刻報案!但碰到退潮,警消從忠孝碼頭下橡皮艇,沿河岸搜尋,希望能有好消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