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店實力怎看?他揭「來店重點」:不叫帥哥都不去

早餐店實力怎看?他揭「來店重點」:不叫帥哥都不去 | 華視新聞
早餐店。(資料照/示意圖)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早餐是一天活力的開始,我國的早餐店不僅選擇多元,也非常美味,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看到一家新開的早餐店,要點哪項餐點、才能一次就了解這家早餐店的實力?話題引發網友們熱議,不過每個餐點都各有擁護者,幾乎每一項經典品項都是不同人的判斷標準。不過也有人歪樓,認為重點在於「有沒有叫帥哥」。

早餐店實力怎麼看?各網友戰翻

網友在PTT上以「早餐店吃什麼才看得出實力?」為題發文,他表示早起到處晃晃,意外發現有一間新的早餐點,他想問,「要點什麼才能看出老闆的實力?原味蛋餅還是大冰奶?」

由於早餐店幾乎是台灣人每天會接觸到的食物,文章一出就吸引了大批網友開始熱議。有人認為,幾乎各個經典品項都有人點名,像是「鮪魚蛋餅」、「培根蛋餅」、「薯餅蛋餅」、「大冰奶」等等。

不過也有網友認真分析,「鐵板麵要不糊且入味其實不容易,同家店都存在差異性」、「鮪魚蛋吐司,爛店立刻看破手腳」、「蛋餅,切的跟捲技術」、「要說實力大概就三明治的刀工跟調味了吧」

早餐店怎麼選?網:看會不會叫帥哥

另外也有網友對於早餐店不以為然,認為「每間都加熱半成品」、「連鎖早餐店幾乎每樣都是現成的加熱而已」、「都買現成的加熱,蛋餅就一張餅皮貼上去加蛋是能有什麼實力」。

此外,還有人歪樓,認為「老闆娘會不會叫帥哥,跟女兒可不可愛」、「有沒有叫帥哥,不叫的都不去」、「老闆娘的臉蛋」。也有人搬出先前被視為都市傳說之一、每喝必拉的「早餐店奶茶」,認為「大冰奶,沒拉的都不及格」、「大冰奶!!!能不能清腸胃就看這道飲品!!!」、「大冰奶,沒拉的都不及格」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