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告白變熊抱! 女被壓到噴鼻血

黃佩華 張書銘 報導  / 新北市

不知道怎麼表達愛慕之意,太衝動可能吃上妨害性自主的官司!新北市一名男子,很喜歡早餐店老闆娘,不只常常去光顧消費,也一直想找機會告白;剛好昨天老闆娘跟他推薦試喝新產品、多聊了一下,男子鼓起勇氣想表達愛意,沒想到卻用熊抱的方式,老闆娘嚇壞尖叫,被緊張的男子用力摀住口鼻,壓到流鼻血,鄰居聽到聲音都趕快來幫忙!

明明就已經來吃過早餐,打烊時間又再度上門,在門口站了好久,沒想到進店裡第一件事,竟然是趁老闆娘打掃沒注意熊抱人家!幸好鄰居聽到聲音,趕快過來幫忙,她才逃出來,但鼻血流不停。目擊民眾說:「鼻子到處都血啊,然後衣服也被掀開來。」男子想告白卻用錯方式,老闆娘嚇到尖叫,沒想到男子更緊張了,用力捂住老闆娘口鼻太用力,才會導致老闆娘流鼻血。

幸好鄰居合力把男子隔離在店裡,等警方趕過來,當場逮捕送辦。新北市三重分局偵查隊長鄭偉豪說:「詢問這個犯嫌他也表示說,他是因為有愛慕這個老闆娘已久,在昨天經過攀談之後,他認為說雙方有情愫,所以打算在昨天前往告白。」從事鐵捲門維修的男子,以為當天早上老闆娘多跟他聊了幾句就是互有好感,結果根本會錯意,被依傷害、恐嚇、強制罪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