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瓜球老闆嗆客「去吃1元的別高攀我」遭撻伐鞠躬道歉

地瓜球老闆嗆客「去吃1元的別高攀我」遭撻伐鞠躬道歉 | 華視新聞
地瓜球老闆被大批網友砲轟,鞠躬道歉。(翻攝自厭世地瓜球臉書)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黃昏市場一家「厭世地瓜球」,因業者在Google評論回覆客人的一星負評時,竟向對方開嗆「只吃得起1顆1元的地瓜球,我這1包30元的你別高攀」,意外引起眾多網友撻伐、惹出許多爭議;對此風波,老闆也收起原先的強硬態度,發文並鞠躬道歉。

店員點完餐沒收錢 他去拿餐卻被說「沒號碼牌不能領」 

事件發生於去年12月底,一名網友在Google網頁上對厭世地瓜球留下一星評論,並指出自己排隊購買時,前一個顧客剛好買完,於是店員告知要再等下一鍋,他便向店員點了一包,並告知地瓜球店員,自己先去對面店家吃飯再回來拿,店員也口頭回覆「好」。但沒想到,該網友吃完飯返回地瓜球店,店員卻說「剛剛沒收錢也沒登記號碼,所以要再等下一鍋」,讓網友相當傻眼,並直接表明自己不買了,直呼「明明說好還不收錢,這樣耍人很爽嗎?」

顧客不滿地瓜球店家,到Google留下一星評論。(翻攝自Google評論)
顧客不滿地瓜球店家,到Google留下一星評論。(翻攝自Google評論)
 

該網友離開後,便到Google店家評論給了「厭世地瓜球」一星負評,並在評論中說明事件經過,更提到「等了快半小時真的很不爽,這不是在耍我嗎?」而地瓜球老闆也親自回覆此評論,稱「現場多人在等候,購買流程也是付錢拿號碼牌,再依順序取餐」,認為原PO「沒付錢也沒號碼牌」卻在店家留下一星評論,十分無辜。

被留1星負評 老闆嗆顧客「別高攀我一包30的地瓜球」

老闆還接著開嗆,「讓高雄人看看文化水平是誰在拉低的」、「好險我的地瓜球沒讓你吃到,你應該只吃得起1顆1元的地瓜球,我這一包30元的,你還是別高攀了」,沒想到老闆這番言論引起大批網友撻伐,更有人認為老闆間接影射、批評同業,惹出許多爭議。

地瓜球老闆嗆顧客。(翻攝自Google評論)
地瓜球老闆嗆顧客。(翻攝自Google評論)
 

經過幾番來回爭吵,地瓜球老闆4日在自家粉專貼出鞠躬照片,坦言自己「出言不當」,並針對自己回文中提到「1元地瓜球」,坦承自己過於情緒且自負、影射水平問題,並再度致歉。同時他也透露,自己已經跟該顧客致上歉意,兩人通過電話,也有向顧客承認員工行為不完善,並為員工教育疏失而致歉。

地瓜球老闆嗆客「去吃1元的別高攀我」遭撻伐鞠躬道歉 | 店家做出道歉聲明。(翻攝自厭世地瓜球臉書)
店家做出道歉聲明。(翻攝自厭世地瓜球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