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肉店罵人」貼圖遭退件!作者說話了

「鴨肉店罵人」貼圖遭退件!作者說話了 | 華視新聞
(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中某鴨肉飯店家近日與外送員發生口角衝突,引發社會熱議。當時就有網友立即發揮創意將店員辱罵外送員的台詞,改編為貼圖,讓許多網友大讚,不過現在作者透露,該貼圖送審LINE官方,遭到駁回。

鴨肉店風波 網火速產製貼圖

一名foodpanda的女外送員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自己遭到台中北屯區一間鴨肉店拖單,多次上前詢問還被店員訴罵「沒被打過」、「破查某」、「等毛長齊再來說」,外送員最後覺得受辱,到警局報案並提告。

網友沈培安發揮創意,將店員罵外送員的「金句」,搭配鴨子當主角畫出來做成LINE貼圖「想紅的鴨肉哥哥」,包括「你態度很跩喔」、「毛長齊再來」、「沒被打過?」、「這裡沒有排隊啦」、「少幾個客人沒差,我很紅」、「社會是用錢說話」、「你完蛋了,我要叫我媽媽來跟你和解」、「你要紅是不是」。他透露,其實原先沒有上架的,但有不少記者跟朋友網友持續私訊,希望上架,因此他就嘗試追加一些素材,送去審核看看。

遭疑攻擊特定人士 作者:會修飾再送審

沈培安今天中午在臉書上透露,「如我所料這組貼圖目前被Line官方,懷疑有攻擊特定人士公司的嫌疑」,他說,下班後他會重新附贈相關證明、並修飾一些敏感台詞,避免被官方誤會,並送去再次審核。

沈培安強調,台詞衝擊性也不失朋友們期待,再次聲明此貼圖並無繪製現實中人事物企業,一切都是日常聽到的嗆人台詞、有感而發創作,「就像聽到三字經跟著學來罵一樣意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