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銀白世界 追雪族開心打雪仗

雷雅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難得能在台灣低海拔的陽明山賞雪,即使天冷能見度低依舊不減民眾賞雪的興致,賞雪人潮越晚越多,甚至有民眾實在太興奮,乾脆躺在雪地上。

民眾說:「好久沒看到雪了去年都不能出國,今年也不行所以好不容易終於看到雪了。」真的好開心,脫得剩下短袖,要好好感受一翻,當然也得要認真的打一場雪仗,分出勝負,只是路面實在很滑一個不小心,就會四腳朝天,陽明山是正式成為一片銀白世界,能見度很低但依舊不減民眾賞雪興致,下午人潮明顯比上午多出許多,從二子坪停車場往上走景色越美,在樹木的襯托之下如同走進童話世界,民眾說:「其實我們台灣的風景真的也很漂亮。」民眾說:「耶下雪了我們從竹子湖上來的。」

這場陽明山的瑞雪從清晨一路下到下午,隨著水氣越發充足雪越大,並且實施交通管制,上山的汽機車一律加掛雪鏈,民眾說:「路況都不是很好,我騎那個路的時候霧很大,大概20.30就沒辦法再繼續騎快了。」路況都不是很好,我騎那個路的時候霧很大,大概20.30就沒辦法繼續騎快,民眾說:「慢慢開都還好不要開太快都還滿正常的。」慢慢開都還好,不要開太快都還滿正常的,不論你怎麼來從哪來,只要能看見這場難得一見的雪景,大人小孩都很HIGH。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