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好市多在這!他曬出「創始會員卡」驚呼:20年了

首家好市多在這!他曬出「創始會員卡」驚呼:20年了 | 華視新聞
好市多高雄店。(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於1997年起在台灣開設第一家分店,深受台灣民眾喜愛,不少人都以為第一家好市多是內湖或是汐止店,但其實第一家好市多是開在高雄中華五路上,今(12)日就有網友回憶當年高雄店剛開張的盛況,更貼出「創始會員卡」,引起不少網友討論。

不是內湖店?全台首家好市多在高雄中華路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表示,好市多在1997年進駐台灣時,在高雄中華路開設第一家店,原PO也回憶,自己當時在賣場尚未開張時就已經申請到會員卡了,「那時美國指派籃球國手張嗣漢擔任總經理,他篳路藍縷把第一家搞得有聲有色」,而原PO日後也成為了好市多的常客。

好市多來台超過20年!「創始會員」曬出神卡

他接著說,多年後有次自己在好市多結帳時,收銀人員看了他的會員卡後,竟然驚呼「你是創始會員耶!」他才發現原來可以從會員卡上看出加入會員的時間,原PO也感嘆,原來已經不知不覺成為賣場的忠實顧客,他也在留言處貼出自己的「創始會員」卡片,可以看出右下角寫著「07/97」,意思是在1997年7月成為會員。

網友貼出自己的創始會員卡。(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友貼出自己的創始會員卡。(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貼文曝光引起大批網友討論,許多人驚呼原來好市多已來台超過20年,不少人也紛紛回憶起好市多剛開幕的景象,「從1997年1月開幕至今的會員+1,住在隔壁的好處是隨時可以去補貨。還記得當時我家週邊一片荒涼,只有好市多」、「有點懷念以前創始店時期的好市多」、「懷念這家,剛開的時候有得來速對外窗賣冰淇淋跟披薩,我家也是創始會員」。

網友回憶當年開幕景象。(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友回憶當年開幕景象。(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