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紅豆麻糬奶油酥」回歸!內行人曝這吃法停不了

好市多「紅豆麻糬奶油酥」回歸!內行人曝這吃法停不了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美式賣場好市多時常推出傳說級美食,幾乎每次都會引發民眾瘋搶,這一次有網友在臉書社團上分享,好市多近期一款「紅豆麻糬奶油酥」再度回歸,不僅是CP值超高,更是超級好吃,一口氣可以吃下好幾個。

傳說級甜點來了 網:烤過更好吃

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貼出一張照片,是他在好市多賣場裡買到的一款「紅豆麻糬奶油酥15入」,原PO說,他在逛賣場時,被店員推薦了這款新產品,因此就順手拿了一盒帶回家吃,沒想到等到他下班回到家,只剩下5個,銷量非常好。

原PO透露,這款紅豆麻糬奶油酥,烤過更好吃,而且烤過之後內餡麻糬也不會流出來,而且也不會太甜。

網讚「超好吃」 內行揭:以前就有賣

其他網友一看照片,也紛紛暴動,留言表示「烤過,熱熱的好吃~不小心一次吃3個」、「看起來很棒」、「很好吃,有點擔心熱量很高!」、「很好吃,很肥」、「這這這這這是傳說中的酥到靠8麻糬QQ吃到妹噗紅豆酥餅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也有內行人解釋,這一次上架的品項,並非新產品,「不是新品,是季節商品,紅豆麻糬/ 芋頭/ 檸檬,輪流上架販售」、「這以前就有賣過,回歸上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