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德心在哪?! 2男逛賣場抽菸還便溺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兩名年輕人在一家知名大賣場,不但公然抽菸還隨地便溺,一旁的朋友還拍下過程PO網,引發公憤,不少網友留言太沒公德心、這樣開玩笑實在要不得,賣場人員表示,該區貨架上的商品,第一時間已經全部下架,並且也以妨害風化以及毀損罪向警方報案,而兩名年輕人,其中一個已經到賣場官網留言道歉。

穿白色帽T的年輕人,在大賣場裡隨地便溺,一旁的朋友並沒有制止,同行友人還拍下過程PO網,結果引發公憤,當時幾名年輕人,就在高雄這間知名大賣場內,公然抽菸還隨地便溺,賣場人員表示,在巡邏時發現後立即進行清潔,檯面的商品也全部下架,並調閱監視器影像,到轄區派出所報案,高雄市鼎山派出所副所長簡奇彬說:「刑法的毀損罪受理,公共場所便溺的狀況,也涉嫌妨害善良風俗,本所也會依社會秩序維護法來偵辦。」

就在業者報案不久後,抽菸又便溺的兩名年輕人,其中一位已經到賣場官網留言,說對自己的行為很抱歉,會面對這次的後果並且反省,最後也對賣場來致歉,而賣場業者表示,未來店內也會加強巡邏,避免有顧客誇張離譜行為,影響其他消費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