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帥氣站消波塊上 朱立倫:海景第一排

顏寬恒帥氣站消波塊上 朱立倫:海景第一排 | 華視新聞
(翻攝朱立倫臉書)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今(3)日前往台中,與立委參選人黃馨慧到南屯市場掃街拜票,之後與立法委員顏寬恒碰面。朱立倫今日晚間在臉書上貼出與顏寬恒一起站在消波塊上的照片,並表示:「海景第一排,體驗台中海線風情!」,同時預告明(4)日將推出一支「唯美MV」。

朱立倫今日晚間在臉書上表示,「早上跟黃馨慧掃完市場、直播談技職教育,馬不停蹄直奔沙鹿,跟顏寬恒見面。顏寬恒帶我來到麗水漁港,海景第一排,體驗台中海線風情。我們站在消波塊上,討論地方發展以及中火污染的問題」。朱立倫更在臉書貼文中透露,「另一方面,我們合作拍了一支唯美MV,要來替寬恒加油打氣!你猜得到我們唱哪一首歌嗎?MV明天即將首映,敬請期待!」。

除了支持的家由與力挺之外,有些網友分別在朱立倫的照片下方留言:「懂拍喔,還知道要跟寬恆的寶具一起入鏡」、「:踩到我的頭了」、「海景第一排, 消波塊 ,顏寬恆 ,這些字去網路搜索一下不知道會出現什麼」、「海景第一排……滿滿的消波塊……」、「消波塊 懂得自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