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暖暖包之亂!4大賣場急追貨

全台暖暖包之亂!4大賣場急追貨 | 華視新聞
資料畫面。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年冬天寒流一波接一波,暖暖包、電暖爐成為民眾瘋搶的熱門商品,日前在好市多桃園南崁店上架的暖暖包,不到一分鐘就全部搶光。現在全台各大賣場如家樂福、愛買、好市多的暖暖包已經嚴重缺貨,不管是手持還是貼式暖暖包,都被民眾搶的一片不剩,賣場也不確定下一波進貨時間,連電暖爐也只剩極少量現貨。

各大賣場追貨暖暖包 電暖爐也賣光!

全台各大賣場的暖暖包今(18)日都缺貨,家樂福、好市多、愛買都表示暖暖包賣到一片不剩。家樂福表示暖暖包不管是手握式還是貼式暖暖包,通通都沒貨,目前正積極與廠商進貨中,但還不確定具體上架時間,至於電暖器,只剩少部分品牌的葉片式、鹵素燈電暖爐有現貨;好市多也指出雖然往年都會增加暖暖包的訂單,但因為今年真的太冷了,暖暖包庫存都被賣光,就連家用電暖爐也沒貨,只剩線上有冷暖冷氣機還有貨。

今年太冷了!暖暖包銷量比去年高11倍

愛買也是全台門市都沒有暖暖包,正在努力跟廠商追貨,但沒辦法掌握確切進貨時間,業者也表示暖暖包銷量比去年同期增加11倍,而家用電暖爐也在緊急追貨中,現在僅部分門市還有桌上型電暖爐的少量現貨;而全聯則表示暖暖包貨量以門市現場為準,已盡量請廠商補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