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點黑糖珍珠鮮奶竟有加紅茶? 迷客夏回應了

他點黑糖珍珠鮮奶竟有加紅茶? 迷客夏回應了 | 華視新聞
翻攝自迷客夏臉書

汪新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網友分享日前到板橋一家迷客夏消費,點了一杯「黑糖珍珠鮮奶」,結果發現店員在製作途中,加了紅茶進去,感到十分詫異,向前詢問,得到店員回覆竟是:「每一家都會加紅茶。」讓這名網友當場傻眼,並表示:「沒有事先告知。」、「要加紅茶我可以點珍珠紅茶拿鐵好嗎。」令他難以接受,而其他網友紛紛留言指出:「標示不清。」、「這是黑糖珍珠拿鐵吧!」迷客夏臉書粉絲專頁也在今(18)日發表聲明,表示是為提升飲品口感層次,才會加入少量紅茶。

不想讓小朋友喝咖啡因 珍珠鮮奶竟「還是有咖啡因」!

一名網友在「爆怨公社」上PO文表示,日前到板橋一家迷客夏消費,因孩子年紀還小,尚未給他喝含咖啡因的飲料,因此幫孩子買了一杯「黑糖珍珠鮮奶」,結果查看了一下櫃台,發現店員竟加了「紅茶」進去,當下以為是做錯了,向前詢問,結果店員回覆:「每一家都會加紅茶。」,原因是「為了調和黑糖的甜。」得知後讓這名網友非常傻眼且無法接受,表示「已經再三確認中英文菜單名稱和內容,沒有『加紅茶』的字樣,竟沒有事先告知」,而網友一開始想點「不含咖啡因的飲料」,結果卻加了紅茶「含咖啡因」,讓他感到相當不滿。

翻攝自爆怨公社
翻攝自爆怨公社
 

黑糖珍珠鮮奶不是「黑糖珍珠+鮮乳」 迷客夏回應了

該名網友對黑糖珍珠鮮奶的理解就是「黑糖珍珠+鮮乳」,不料並非如此,此貼文一出,引來網友們留言回應:「有加茶就要寫鮮奶茶,黑糖鮮奶就是鮮奶沒有茶」、「是他們標示不清」、「那應該叫黑糖珍珠拿鐵吧?」網友們表示如果有添加,就應該標示出來,不然會讓消費者感到相當奇怪。

對此,迷客夏今日發表聲明說:「部分飲品為提升飲品口感層次,呈現最佳風味,在配方上酌用少量紅茶,是為了降低糖分可能產生的甜膩感。」並讓消費者也能選擇不加紅茶的客製版本,同時也對消費者在點單時,門市人員沒有主動提醒,深感抱歉。

迷客夏發表聲明/翻攝自迷客夏臉書
迷客夏發表聲明/翻攝自迷客夏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