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喝珍奶要「混珍洗珠」 網轟:想玩死店員?

女星喝珍奶要「混珍洗珠」 網轟:想玩死店員? | 華視新聞
(翻攝IG/ dancekimiko)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近日在IG限時動態PO文,分享自己常與老公共點一款「混珍洗珠」的珍珠奶茶,讓不少網友好奇追問什麼是「混珍」「洗珠」?對此,KIMIKO就特地發文解答,但也意外在網上掀起正反論戰。

女星喝珍奶曝隱藏版點法:混珍洗珠

對於IG限時動態湧入上萬網友追問,什麼是 「混珍」、「洗珠」,KIMIKO解釋,「混珍」是她喝珍珠奶茶的堅持,「一定要同時喝到大珠+小珠,因為這樣才能喝到層次。」

至於「洗珠」,KIMIKO說,那個則是老公王家玄對珍奶的要求,「珍珠一定要再次過水,因為這樣甜度就不至於過膩。」

KIMIKO也透露,2人平時買飲料,會一起點一杯「大杯無糖混珍洗珠鮮奶茶」,因為她喝不了幾口,而老公則是喝一整杯會覺得罪惡,所以這也算是2人的特調。

(翻攝IG/ dancekimiko)
(翻攝IG/ dancekimiko)

她喝「珍奶混珍洗珠」 網掀正反論戰

KIMIKO的特殊點法一曝光,隨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第一次聽到混珍、洗珠」、「好特別,長知識了」、「原來可以洗珠啊」、「學起來!筆記筆記」、「下次也要來點點看」。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看了並不認同這種點餐方法,「什麼兩人專屬特調 根本製造店員困擾 花更多時間幫你們洗珍珠特調吧」、「不應該給服務業製造麻煩要特調自己回家調拜託」、「浪費店員時間很好玩?」、「自以為健康就不要喝手搖杯」、「無聊當有趣」、「如果不是常客會被當成奧客」、「還要花時間去再洗一次珍珠……到底想玩死店家還是員工」、「要洗珠就別買,店員時薪不多,別鬧了」、「自己煮珍珠最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