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樓內事務所員工曾與案864短暫接觸 101回應了

大樓內事務所員工曾與案864短暫接觸 101回應了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19)日宣布新增4例本土病例,現在傳出是101大樓內部某會計事務所的一名員工,是案864曾短暫接觸的親屬,根據該公司內部公告指出,目前已經請該員工在家居家隔離,且第一次採檢為陰性,18日該員工曾到公司上班並接觸10名同事,這10名同事也被要求返家進行自主健康管理。101對此也做出回應,並敘明大樓的高規格防疫措施。

曾與案864短暫接觸 101內某司員工居家隔離

該公司19日發出公告表示,本土案例案864為該公司某員工非同住但短暫接觸的親屬,該名員工已經被匡列並進行採檢,一採為陰性,該員工17日下午和案864短暫接觸,18日上午進入101辦公室上班,過程當中接觸過10名同事,18日下午接獲通報後,已要求該名同事返家居家隔離,10名同事返家進行自主健康管理,所幸該10名同事都沒有外勤,也未接觸客戶,健康狀況良好。

該公司表示,18日該名員工回報後,整個層樓已經消毒,19-21日整個公司辦公室還會進行大規模的分層消毒作業。公司也說,將會提供居家隔離者健康狀況必要協助,以利後續追蹤和採檢。該公司呼籲同事如果無法維持社交距離,就應全程配戴口罩。

101爆租戶員工與確診者接觸 聲明:防疫高規格

對此101也發出聲明表示,台北101持續以最高標準進行全面防疫作業, 每週進行一次大樓公區全面消毒;每小時執行4次全棟 空調換氣作業;每半小時消毒擦拭電梯內外部按鍵鈕、電扶梯扶手及廁所;全日全時進行最高強度的電梯排換氣,並於尖峰時刻控管電梯搭乘人數;大樓出入口裝設紅外線體溫偵測儀;落實所有進出大樓的人員皆佩戴口罩,並填寫訪客實名健康聲明書;嚴格管理貨物運送人車,消毒後始放行配送。

101指出,租戶某會計師事務所於1/18開始陸續進行樓層全面消毒,該租戶有關人員依相關規定進行健康管理。台北101與租戶針對防疫工作一直保持密切聯繫與協調,提高警覺,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共同做好最高標準的防疫措施。

大樓內事務所員工曾與案864短暫接觸 101回應了 | (翻攝畫面)
(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