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推「疫苗度假」 想參加先掏150萬

杜拜推「疫苗度假」 想參加先掏150萬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2021年了,全世界大多數的國家,卻依然飽受疫情之苦,紛紛實施嚴厲封城措施。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目前累計確診人數超過26萬人,但最大城杜拜,卻敞開大門,歡迎旅客來玩,甚至還有豪華禮賓服務商推出,去杜拜還有印度的度假套餐,裡面的最大亮點不是頭等艙、高級酒店,而是兩劑的新冠疫苗,一個月的旅程要價四萬英鎊,也就是台幣150萬左右,相當昂貴。

中東觀光勝地杜拜,打開大門歡迎大家來觀光,大部份的旅客,只要帶著陰性的新冠檢測結果,就能夠入境,記者說:「杜拜是目前地球上少數幾個城市,不顧持續上升的確診人數,依然歡迎觀光客遊玩。」

當局規定,入境的旅客一樣要戴口罩,維持社交距離, 記者說:「目前(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接種計畫位居全球第二,至今有收到1800萬的疫苗。」本國國民免費施打,但腦筋動得快的禮賓公司,竟然推出疫苗度假套餐。

英國媒體報導,英國一間專門針對超級富豪的禮賓公司,現在推出杜拜或印度,為期一個月的疫苗度假之旅,禮賓公司提供頭等艙機票海景酒店住宿,再加上兩劑新冠疫苗,一個月的旅費,要價4萬英鎊,折合台幣大約150萬。創辦人強調,銀髮族屬於高風險族群,因此只有65歲以上的會員,才能夠參加疫苗渡假旅行,至於划不划算,那就見仁見智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