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避桃」唯恐不及!桃園人怒了:以後都不要來

眾人「避桃」唯恐不及!桃園人怒了:以後都不要來 | 華視新聞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近日爆發武漢肺炎群聚感染。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國內近日新增數例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最近就出現部分縣市首長,以及民眾都盡可能呼籲避免前往桃園,但這樣的行為也讓人質疑是在「歧視桃園人」。就有網友在臉書上抱怨,最近聽到很多類似的說法,真的令他壓力很大。文章一出,也釣出不少同樣的受害者,對於這種現象真的很不高興。

眾人「避桃」他傻眼:壓力頗大想抱怨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發文表示,最近本土疫情在桃園出現,連續幾天一堆人不是說不要到桃園去,不然就是看到桃園人就快嚇死,連在工作時候有人聽到住在桃園的人,不是規勸別回家不然就是搬出來,不然就是閃遠遠的,避之唯恐不及。

原PO坦言,每天聽到這些壓力頗大,一直不斷的聽到這些真的很想抱怨,「怕死就不要來桃園啦!最好都不要來」,他強調,「林北桃園人,生在桃園死在桃園啦!我桃園人我驕傲!」

挺醫護又群聚?網酸:真的看不懂

原PO認為,桃園也不是疫情大爆發,或者疫情控制不住了,「憑什麼要被某些人貼標籤?」更質疑大家說好說好一起挺醫護,結果還不是一堆人衝去群聚,痛批那些人都不怕群聚感染了,怕一個桃園,「真的看不懂。」

原PO強調,「這麼怕桃園以後都不要來!坐飛機也不要到桃園,反正以前就被嫌桃園不好玩桃園超無聊的,這麼害怕就別來了,保護你也保護我!」

網友一面倒!對「歧視桃園」表達不滿

文章一出引起不少網友們的熱議與共嗚,有人表示,「最好都別來 讓桃園更清淨」、「我也桃園人,這些人腦子真有問題」、「我媽住桃園 難道我會因此就不去看我媽了嗎?」、「共體時艱難本來互相抗疫,不是一直攻擊桃園,討厭桃園啊!」,還有人分享自身經歷,「真的很扯,我也是受害者,男友在雲林我本來要搭高鐵南下,結果他家人不肯我回去」。

還有網友認為,「感覺就中國版的武漢,台灣那麼小,為什麼就不能大家同心」,更有人說「桃園擋不住,台北絕對淪陷,您知道桃園有多少人每天去台北上班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