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桃清零計畫今啟動 王必勝曝「採檢地」:寬敞通風

部桃清零計畫今啟動 王必勝曝「採檢地」:寬敞通風 | 華視新聞
王必勝大讚急診醫師檢測的動作確實又流暢。(翻攝王必勝臉書)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部桃清零計畫」今(3)日正式啟動,部桃全體醫護、外包人員等2088人,須進行PCR與抗體檢測。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今日上午,就在臉書PO出「採檢現場照」,並大讚幫他進行PCR檢測的急診醫師動作確實又流暢,一切順利。

「部桃清零計畫」今啟動 王必勝PO採檢照:感謝醫護配合

王必勝今日在臉書發文,描述前進指揮所第17天的作業情況,指出「擴大篩檢計畫開始執行」,有接近2100多位的員工陸續進行PCR檢測,部份還要抽血驗抗體,而安全的問題則是首先要考量的。

王必勝附上一張自己首次接受PCR檢測的照片,除了大讚急診醫師動作確實又流暢,也說採檢場地之所以選擇立體停車場,是因為空間寬敞、通風良好,分批進行是避免過度群聚,另外現場更設置12台攝影機全程錄影,加上刷卡確認報到時間,以防止出現確診者時,可以迅速匡列相關人員,「當然,受檢者保持距離、全程戴口罩、不交談飲食…可以把風險降到最低。

 

王必勝分享部桃採檢場地現場情況。(翻攝王必勝臉書)
王必勝分享部桃採檢場地現場情況。(翻攝王必勝臉書)
 

王必勝提到,與此同時,醫療大樓全面環境採檢也同時進行中,感謝指揮中心專家指導,感謝友院協助檢體檢測,也感謝員工全力配合,希望一切順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