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縮小規模! 新樂街年節市集登場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在高雄已經有55年歷史的鹽埕新樂街春節市集,因為疫情延燒,不少人以為會停辦,不過,經過主辦單位和攤商協商後,決定如期舉行,市集也從今天開始,現場目前的狀況如何,請記者邱君萍來告訴我們。

看到現場已經搭起了棚架,攤商們也都陸續來準備,高雄鹽埕區新樂街春節市集,過去都是上百攤的攤販,吃的、喝的、穿的、玩的,五花八門的,因此年節期間都會擁入大批的人潮,不過今年因為新冠病毒疫情的關係,所以縮小規模只有90攤左右,主辦單位也準備了酒精,要求民眾全程戴口罩,攤商不能開放試吃,來聽一下稍早的這段訪問。

攤商說:「我們基本上工作人員都會戴著口罩,我們盡量食物上也是不直接用徒手觸碰。」今年的新樂街市集從2/11到2/14,而且越晚會越熱鬧,提醒民眾千萬不要邊走邊吃,務必要遵守全程戴口罩的規定,才能讓自己跟別人都能開心逛市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