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夜防疫不鬆懈!雙北市長拚視察

羅立芸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小年夜首長防疫不鬆懈!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0)日前往林口國民運動中心,視察防疫措施。而台北市長柯文哲早上慰問值班醫護、探訪檢疫所,下午視察第一個願意公開防疫旅館名稱的瀚寓酒店,發紅包給第一線服務人員、行程滿滿。

防疫旅館服務人員說:「會在客人入住之前,我們會幫客人放到房間裡面去。」,台北市長柯文哲來到防疫旅館,看看業者防疫有多努力,柯文哲也感謝第一線服務人員為防疫盡心力。防疫旅館服務人員說:「新年快樂。」,送上感謝紅包,拍照來者不拒,但春節過後,台北市的防疫旅館需求可能下降,退場機制在哪裡,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套用那句話嘛,每個生命都會找到他的出路,所以當它如果沒有那麼多房客,沒有那麼多外國進來的,需要居家檢疫的旅客的時候,(防疫旅館)自動就轉為國旅使用。」,柯市長也向民眾喊話,春節防疫不能鬆懈,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戴口罩勤洗手,過去一年成功的模式不要鬆懈。」

而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到林口國民運動中心,視察防疫措施,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所有16座國民運動中心,一定全力把防疫做到位。」,跑步機隔開來使用,休息區也要梅花座,希望民眾在年假期間也能安心健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