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小孩也過年 寵物年菜商機無限

雷雅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人要過年寵物也要圍爐,有廠商看準商機推出異國料理寵物年菜,色香味俱全絲毫不輸給人吃的食物。當然也免不了要穿新衣,有廠商推出手工訂製服,讓主人和毛小孩一起穿著特色新衣過年,喜氣洋洋。

東聞西聞今天的毛小孩特別興奮,一刻都靜不下來,原來是為了這一桌,滿漢全席,音樂,不管台灣小籠包,美國漢堡日本握壽司,海南雞飯還是法式櫻桃鴨胸,各國料理如同環遊世界,色香味俱全,狗狗吃東西,沒錯人要過年毛小孩也要圍爐,寵物年菜商機可正夯,寵物年菜廠商Stacy說:「這些東西你看到的全部都是熟食,只要回溫隔水加熱或者是退冰,就可以馬上打開來吃,那我們不添加防腐劑,或者是任何的調味。」

寵物年菜廠商,拍照,過年不僅要吃年菜,當然還要穿新衣戴新帽,更要為每一年的自己留做紀念,寵物美容照也蔚為潮流,寵物旅館業者Jicc說:「當然我們也會讓小寶貝們,在館內跟我們精緻布置的這些道具,一起拍照留一個紀念。」

但如果想要毛小孩的衣服不撞衫,也能選擇訂做,車縫,手工訂製堅持MIT布料,過年新衣也能很有自己的風格,寵物製品製造商龔倢萱說:「根據牠的頸圍胸圍背長,然後訂製之後跟客人討論出,他喜歡什麼花色,那我們都會使用就是台灣MIT的布來做。」

甚至還能訂製玩具,台灣記憶的雞排,夜市小吃的串燒通通都能湊一腳,有吃有拿有得穿,今年過年你為自己的毛小孩準備好了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