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進洗衣機找溫暖 洗+烘讓雪貂小命剩半條

鑽進洗衣機找溫暖 洗+烘讓雪貂小命剩半條 | 華視新聞
雪貂班迪差點丟了性命。(翻攝獸醫院)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英國

英國1隻寵物雪貂日前偷鑽進洗烘衣機裡,沒想到主人剛好要洗衣服,不知道寵物雪貂就在裡面,而這隻雪貂便在洗烘衣機裡,經歷長達100分鐘的「洗+烘」,令人驚奇的是牠竟然存活了下來。

雪貂窩洗衣機取暖 遭沖洗烘乾達100分鐘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隻雪貂的主人雷德芬(Jackie Redfern)當時發現,2歲的寵物雪貂「班迪(Bandit)」 在洗衣機奄奄一息,立刻將牠送到住家附近的Vets4Pets Leeds Colton獸醫院救治。獸醫馬西(David Massey)表示:「班迪剛被送到醫院來的時候情況非常糟糕,幾乎小命去了半條,我們的治療團隊迅速展開救治,終於保住牠的小生命」,馬西指出,最讓人驚訝的是,住院4個小時後,「班迪」竟然已可慢慢走路,生命力相當驚人。

小動物熱愛溫暖舒適 雪貂班迪奇蹟似康復

馬西指出:「這種情況很罕見,但必須承認的是,滾筒式洗烘衣機通常會受到小動物的青睞,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天,牠們喜歡找個溫暖舒適的地方蜷縮起來」。而班迪的主人雷德芬表示,目前班迪已經回到家中,在發生這起意外後班迪的肺部有輕微萎縮、身上有瘀傷,但如今已完全康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