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卡幫訂餐外送員竟「多討一次錢」 她怒:欺負老人?

刷卡幫訂餐外送員竟「多討一次錢」 她怒:欺負老人?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在農曆新年期間,點外送遇到類似「欺負老人」的情形,你會怎麼想?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自己和老公過年時有事需要外出,因此透過線上刷卡在Uber Eats點外送給家中長輩吃,也跟長輩說不用另外付錢,沒想到餐點抵達後,外送員竟再與媽媽收錢,這樣的經驗讓原PO相當不滿,怒轟根本是「欺負老人家不懂」。

刷卡幫長輩叫外送 外送員送達竟再收一筆錢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和老公因為有事出門不在家,想說過年期間餐點難買,就叫Uber Eats給家中長輩們吃,有用刷卡付費方式,也請媽媽不要給外送員錢,沒想到餐點到了,外送員卻另外向媽媽收錢,「我們回來知道這件事後,覺得無奈」。

(合成圖/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
(合成圖/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
 

原PO更表示,上網找客服電話,找不到;App裡的「幫助」也無法幫忙聯絡到外送員,所有「幫助」功能都點過了,依然無法解決問題,上網看也沒有任何電話是能幫助到消費者的。原PO說,感覺外送員是故意收取費用,欺負老人家不懂,「很無奈,我們知道外送員賺錢辛苦,但也不能用這樣子方式」。

貼文一出,迅速引發網友討論,大家紛紛表示:「超過分欸」、「跟詐欺沒什麼兩樣!真是可惡!」、「真的老鼠屎很多」、「一定要報警吧,不然還會有下一個受害者」、「欺負老人家,可恥!」。另外有人建議:「回報客服就可以了!等客服回覆他們會退刷你的信用卡錢!」、「第一時間跟客服回報解釋過程 外送員額外收取費用 正常此案例走流程 客服會全額贈送此筆訂單同額點數補償$470」等。

(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
(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
 

合作夥伴操作失誤 Uber Eats:深表歉意

根據原PO今(13)日更新的照片,Uber Eats客服終於回覆表示:「我們對於因合作外送夥伴操作失誤而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並針對此筆訂單退還$240;原PO說,至於外送員的後續就不得而知了,讓公司去處理吧。

(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
(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