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餐點等太久 男飆國罵毆外送員

黃佩華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社會新聞來看到,很多人打開美食外送APP,都想要越快吃到越好,但外送員真的有苦說不出!新北市就有一名外送員,接單後大約半小時,就送到客人的住處,但疑似是當天太冷,很少外送員接單,所以配對的時間讓客人等太久,沒想到餐點一送到,對方就先飆國罵,後來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外送員頭和手都受傷,驗傷後對客人提出傷害告訴!現在回想起來,都還會委屈落淚。

電梯推打,送餐送到被飆罵,戴安全帽的外送員找客人理論,沒想到對方先動手,一連三次,用力推開外送員,還一路推打到大樓門口,甚至出腳踹人!快門特效,警方到場後,外送員拍下傷勢,也到醫院驗傷,對動手客人提告傷害。

遭打傷外送員說:「我還有下一單然後我一直要離開,他就一直咄咄逼人他恐嚇我說,投訴讓我沒工作之後又辱罵我三字經,我說你已經公然侮辱我了,你不要離開我要報警處理。」

事隔兩個多星期,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委屈、哽咽落淚,做外送三個月,就被客人打傷,他還拿出對話證明,當天接單後就到桃園龜山去取餐,半小時內就送到客人住處,但客人說已經等了一個多小時,才很不滿。

遭打傷外送員說:「因為那天天氣很冷嘛,外送人員也比較少,夾了5張單從龜山送去林口,那位先生是倒數第2個。」冷門時段或是偏遠地區,外送員比較少,配對時間就會拉長、等較久;雖然動手的客人在網路上說自己情緒出狀況,但外送員說動手就不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