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取餐老闆請喝冰水超貼心?外送員都喊"棄單"

外送取餐老闆請喝冰水超貼心?外送員都喊"棄單" | 華視新聞
示意圖,非當事人。(資料照片)

詹韻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外送平台行業逐漸興起,許多商家紛紛尋求與外送平台業者合作,不僅可以增加額外客源,也可以提高店內用餐的翻桌率,加上許多外送員時常會在網上分享自己送餐的趣事,也讓外送話題討論度居高不下。近日也有外送員分享取餐時遇到店家看似超貼心的舉動,但真相卻大大翻轉大家的想像。

外送商機夯 店家對外送員好貼心

一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 UberEats 台灣」貼出一張照片表示「有人知道這是哪裡嗎?猜對沒獎」只見店家在店外擺放一箱冰水,並寫到「等餐火大嗎?請喝冰水降火消暑!感謝您們耐心的等候。」最後還豪爽的表示「外送員內用八九折,再加飯!吃飽再上!」但這看似霸氣又貼心的公告,卻隱藏著玄機.......。

老闆霸氣舉動 其實暗藏玄機?

網友貼文一出,不僅沒有外送員讚賞老闆的舉動,底下聲浪甚至還一面倒,許多外送員紛紛表示「這種就是單會等很久的意思,絕對秒棄單」、「這間接過,真的等蠻久的」、「這間有送過啊,東西好吃但真的取餐等很久」、「這間尖峰時段很可怕,生意太好等超久」、「這間連離峰時段都要等」、「真的都沒人教老闆可以延後司機嗎?每次都要等很久」、「基本秒棄單啦,生意太好」,外送員的討論度爆表,也間接曝光貼心舉動背後的真相。

外送取餐老闆請喝冰水超貼心?外送員都喊"棄單" | 網友貼文照片(翻攝自UberEats)
網友貼文照片(翻攝自UberEats)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