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車髒「她被婆婆酸沒面子」 眾怒:搞不清楚狀況

老公車髒「她被婆婆酸沒面子」 眾怒:搞不清楚狀況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一名女網友在臉書投稿表示,自己買了一台車給老公,這一次過年回家,公公看到車很髒,就碎念了一下他們。原PO表示,沒過多久後,婆婆竟然偷偷找她說:「開那麼髒的車子出去,先生多沒面子。」婆婆這段話讓她覺得莫名其妙。貼文一出,引發網友討論。

買車給老公「車髒被公婆唸」 她傻眼:還要包辦清潔?

一名網友在「靠北婆婆2.0」投稿,表示這次過年,公公看到先生的車很髒,就唸他們夫妻:「你們夫妻倆很懶惰,車子髒也不去洗」先生回:「我等下開去給人家洗一洗」公公說:「給人家洗還要錢,你們自己洗一洗不是很好嗎?你們怎麼這麼懶?」但兩人聽聽之後沒說什麼,不當一回事。

原PO說,沒想到過了一個小時後,婆婆偷偷來找她說:「妳快去幫先生洗車,當人家妻子的人就要勤勞點,看到車子髒了要去整理。開那麼髒的車子出去,先生多沒面子?爸爸都在罵了,快去洗車!」這段話讓她非常傻眼,直呼「車子是我買給先生的,買車給他,我還要包辦清潔?你怎麼不叫自己兒子去洗?車子他在開,難道清潔工作不該是他自己負責嗎?」

(翻攝臉書「靠北婆婆2.0」)
(翻攝臉書「靠北婆婆2.0」)
 

貼文曝光眾傻眼 她:跟你婆婆說你兒子要喝奶了

此貼文一出,迅速引發網友討論:「恩~是我認知有錯誤嗎~~洗車這種事不是都開車的人自己要去洗嗎~看是要自己洗還是去給人家洗阿~」、「就是很多搞不清楚狀況的老人家!!」、「哪裡還需要我洗?你們兩個已經用口水洗好了啊!」、「自己的兒子不會教好 還要媳婦幫忙把屎把尿 這種婆婆 是當自己兒子是嬰兒嗎?」。

還有人說:「讓大家知道車子誰買的吧,看誰比較沒面子」、「跟公公說,車子你付的錢,老公發懶當爸爸的就要動手做!跟婆婆說,你老公不洗、兒子不洗,當老婆當媽的人你還不洗,你怎麼那麼懶」、「跟你婆婆說 你兒子要喝奶了 快去哺乳」、「我會回她,被鄰居看到老婆在洗我買給他的車你兒子會沒面子喔」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