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七線「櫻花公路」沿途花海超浪漫

張政慧 樸星宇 宜蘭報導  / 宜蘭縣

省道台七線,沿途景點多,現在又因為沿途櫻花盛開,成了名符其實的「櫻花公路」,從三星鄉的天送埤,一路到大同鄉的英士,都能邊開車、邊賞花。也有不少民眾是專程來追櫻花美景,而且從山下一路要拍到山上的武陵農場,在無法出國玩的日子裡,也能浪漫一下。

騎重機出遊兩旁櫻花盛開,像紅地毯般在迎賓,開過這個彎粉嫩的櫻花綻放的更燦爛,讓遊客看了也心花朵朵開,記者VS.遊客說:「今年比較多心花開,這裡是台七丙嘛台七丙下去後是地熱谷,地熱谷再往台七線再往台七甲線。」

宜蘭的櫻花公路旅遊路線,從三星鄉的知名景點天送埤長埤湖,沿著台七丙線再到牛鬥一直到大同鄉的英士,還有棲蘭茂安跟四季都能見到櫻花美景,車開累了正好靠邊休息拍美照,前陣子的低溫加上降雨少,讓宜蘭的櫻花開的更壯觀,不管是八重櫻或吉野櫻都能見到美麗的蹤影,至少有2萬棵之多,更有不少遊客專程追櫻花,從山下一路玩到武陵農場,在無法出國的日子也要紀錄花海浪漫整個春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