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穗咖啡牛奶「真實身世」曝光?全場看呆了

瑞穗咖啡牛奶「真實身世」曝光?全場看呆了 | 華視新聞
(翻攝爆笑公社2)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常生活中,在你身邊的這些商品,可能都藏有些玄機!就有網友近日分享,知名品牌的咖啡牛奶,包裝上的品名其實「咖」、「啡」兩個字是共用同一個「口」,但幾乎所有人看了一輩子都沒有發現過這個小玄機。文章一出,立即讓許多網友全看到驚呆了。

咖啡牛奶身世曝光?網全沒發現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2」貼出一張圖片,圖中是2瓶瑞穗咖啡牛奶,並問道,「你是幾歲才知道瑞穗咖啡牛奶的"咖"跟"啡"是共用一個口?」原PO笑說,「你不講我都沒發現…」。

貼文一出,讓網友們紛紛留言,「現在」、「真的…現在才知道」、「真的從來沒有發現」、「現在才知道」、「....你不說還真的不知道」、「你說了才仔細看」。

咖「非牛奶」?官方介紹:採瑞穗乳源

事實上,相同的觀察發現,早在4年前就有人討論,當時也有網友發現這個玄機,就貼在臉書社「爆廢公社」,想問問網友「是我眼睛有問題還是…?」當時就有網友點出關鍵,其實這並不是廠商搞烏龍、寫錯字,而是怕排版太擠、視覺雜亂,所以才特別設計。

不過,也有網友開玩笑說,這樣寫的意思是「非牛奶」,但據官方介紹,這款商品是採用瑞穗乳源為原料,利用高乳量創造出香濃之口感,牛乳與咖啡的完美融合,兩者調和出尾韻香醇、口感細膩的咖啡牛奶,因此與網友的猜測說法有所出入。

瑞穗咖啡牛奶「真實身世」曝光?全場看呆了 | 官方說明。
官方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