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包辦隔離14天驚喜!還備「謎片片單」 他哭笑不得

女友包辦隔離14天驚喜!還備「謎片片單」 他哭笑不得 | 華視新聞
(翻攝Dcard)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全球COVID-19疫情仍相當嚴峻,我國持續進行「居家檢疫」等防疫措施,就是為了防堵病毒進入台灣。一名男網友日前剛從德國返台,在女友的套房居家檢疫,女友為了讓他不無聊,幫他準備了超多東西,甚至還整理14天「謎片片單」。文章一出,笑翻其他網友。

(翻攝Dcard,下同)
(翻攝Dcard,下同)
 

 

返台14天居檢!他打開女友準備的房間傻眼了

一名男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提早結束在德國的大學學業返台,正在進行為期14天的居家檢疫,入住女友的套房。他分享,當老師的女友為怕原PO無聊,幫他準備了:高中段考數學考卷、黑白棋、數獨、生字練習簿,且上頭的字還是「我/愛/女/友/貼/心」,讓他直呼「傻眼喵」。

 

女友整理「14天片單」他:真想掌握我的一切

原PO透露,他在上飛機前跟女友說自己很久沒喝德國喝不到的手搖飲料,尤其是鮮奶茶,結果他一打開冰箱,女友已經把14天份的手搖飲料都準備好了,更自豪表示:「驚不驚喜 意不意外 你可以慢慢喝」原PO只能無奈地說:「這些喝完 14天後記得幫我叫救護車」。不僅如此,原PO的女友還整理出14天的「尻槍片單」。他笑說:「太久沒見,真的是很想掌握我的一切(不管是小頭還是大頭)。」

 

被原PO女友笑翻!網:笑死 太貼心了吧

文章曝光後,迅速引發網友討論,大家紛紛留言表示:「14天A片笑死 太貼心了吧」、「不忘保養攝護腺,果然是好女友」、「這女友太可愛了」、「我只想問飲料這樣會不會放太久」、「你會不會14天後先虛脫?」、「這個準備飲料的方式確定是女友不是阿嬤嗎 快要笑死」、「好奇作業沒寫的話,隔離結束會得到什麼懲罰」、「好想看你女友還會出什麼招」、「冰箱那張害我直接在圖書館噴笑謝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