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通?刺蝟冬眠竟派出「鬃刷」展示 園方:長得很像

計畫通?刺蝟冬眠竟派出「鬃刷」展示 園方:長得很像 | 華視新聞
因為刺蝟正在冬眠,動物園派出「長得很像的鬃刷」來代替展示。(翻攝自推特)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日本

動物園是許多大小朋友休閒時間的好去處。日前有一名日本網友到動物園參觀,走到刺蝟園區時卻發現園區內沒有刺蝟,只放了「鬃毛刷」展示,原本傻眼的他,仔細看了放在旁邊的公告解釋了原因,才明白是園方的貼心舉動;他也拍下照片放上推特,意外引起熱烈討論。

鬃刷現身展示區?一看公告笑翻:刺蝟冬眠中

一名日本網友在推特上貼出一張照片,可以看出原本應該有許多刺蝟的展示區內,卻只剩下一塊鬃刷,讓他相當疑惑,而一旁園方也擺放了一個告示,寫著「由於天氣寒冷,刺蝟正在冬眠,所以展示暫停,我們也找了與刺蝟長得很像的刷子進行展示,請大家等到溫暖的季節,再來和刺蝟見面吧」。

原PO表示,自己看完這個告示後,覺得園方十分貼心,並表示自己當天去的這個動物園不需要入園費,「但就算這個動物園需要付費入場,看到這個景象依然會覺得很開心,因為真的被逗笑也獲得很多快樂」。

日本網友發文。(翻攝自推特)
日本網友發文。(翻攝自推特)
 

貼文曝光後,吸引超過30萬名網友按讚,相關貼文也被轉發到台灣臉書社團,不少台灣網友也被逗笑,紛紛留言,「笑鼠」、「刷子上面要加上眼睛鼻子嘴巴才更像」、「不說我根本看不出來」、「刺蝟表示滿意這個工作環境,長官很體恤牠們」、「好像 好有愛」、「間諜刺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