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男被女友甩「放縱怒買滷味」 老闆娘讓他哭了

健身男被女友甩「放縱怒買滷味」 老闆娘讓他哭了 | 華視新聞
(維基百科,拍攝者Jonathan Lin,CC BY-SA 2.0)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感情路上偶爾受傷是一定的,但遇到這樣的關懷真的會讓人覺得很溫暖!一名男網友在網路分享,自己最近失戀了,衝動買了很久沒買的滷味,想要一邊配啤酒療傷,結果跟老闆娘聊天時透露了自己失戀,老闆娘馬上將錢還他,並跟他溫情喊話,讓他超感動,直呼「眼淚都流出來了」。

他被女友甩「怒買滷味」 老闆娘一舉動超暖心

一名男網友昨(3)日在Dcard「心情板」發文表示,自己下午被女友甩了,自己一個人跑去健身房待到閉館,離開後衝動買了很久沒吃的滷味,想配啤酒,一開始店裡沒看到老闆娘,在餐做好了要拿走的時候,老闆娘剛好回來,跟他說「很久沒看到你欸!」。

老闆娘霸氣還錢吐這句話 他:眼淚流出來了

原PO接著老實跟老闆娘說,自己最近減肥,但被今天女友甩了,想放縱一下。沒想到老闆娘接下來馬上變臉,並將剛剛已經付的錢還給他,還說:「誰沒有這個時候?失戀也是談戀愛的一部分啊!趕快回家吧。」老闆娘這些舉動,讓原PO覺得超感動,說自己眼淚都流出來了。

(翻攝Dcard)
(翻攝Dcard)
 

文章一出,迅速引發網友討論,大家紛紛留言表示:「老闆娘好讚!你更讚!記得吃完就要嗨起來唷!開玩笑的,但是“怎麼愛”跟“怎麼放”都是人生要學習的課題,加油唷!」、「老闆娘好貼心,不哭不哭!」、「早知道多點一點(?」、「你可以不用努力了」、「我是失戀了剛好上去找朋友打球 被請吃築間」、「阿姨,我...><」、「眼淚不爭氣的從嘴角流出來了」、「想知道哪一間!!去支持一下 哈哈」、「吃一小包叫放縱喔? 蛤?」等。

●華視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