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忠政帳號遭限 臉書曝:分享兒童情色化相關內容

潘忠政帳號遭限 臉書曝:分享兒童情色化相關內容 | 華視新聞
(翻攝潘忠政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珍愛藻礁公投連署領銜人潘忠政衝到了70萬份連署書,沒想到他昨(14)日在臉書上自曝,自己的臉書帳號遭到「限制」,無法直播也不能下廣告,限制時間為30天。對此國民黨質疑遭到1450惡意檢舉,也呼籲臉書別介入台灣政治。而臉書今天終於對此事件做出回覆表示「用戶因分享兒童情色化相關內容才遭到限制」。

潘忠政帳號遭限制 臉書回應了

潘忠政在臉書上發文稱,自己的臉書帳號遭到封鎖部分功能,不能直播也不能下廣告30天,外界懷疑是遭到1450惡意檢舉。臉書今天公布原因指出「為打造大眾自由表達、盡情發聲的平台,並維護包含兒童、性別等族群的網路安全,使平台服務不受濫用,因此制定《社群守則》,違反者將限制其 Facebook 帳號之相關功能。」

臉書說明,不允許有關兒童性剝削或危害兒童的內容,該用戶因分享兒童情色化相關內容,該內容違反 Facebook《社群守則》而遭刪除,並限制該用戶帳號之部分功能。至於是哪篇貼文違反規定,並沒有提出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