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號「4444」要送安息室...外送員看下個點:想拉休

單號「4444」要送安息室...外送員看下個點:想拉休 | 華視新聞
(資料照/非當事人)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如果你是外送員,遇到這種狀況會覺得毛毛的嗎?一名在當外送員的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分享,自己接到了一張單,單號是「4444」,這就算了,沒想到這張單居然要送的目的地竟然是醫院的安息室,讓他直呼「背脊發涼」。貼文一出,迅速引發網友討論。

(合成圖/翻攝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合成圖/翻攝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外送單號「4444」 他一看地點嚇到:B2安息室

「跑單跑到頭皮發麻、背脊涼颼颼……」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表示,自己收到一張外送單,單號是4444,但目的地竟然是醫院B2的安息室。原PO說,原本應該是要收客人183元,客人表示「不用找」,但200-183=17,「今天我可不敢收,我不想一起17!」

(翻攝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翻攝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送完想「拉休」!外送員送完安息室下一單竟是…

他表示,這就算了,想說應該只是巧合而已,不用多想,因此接了下一張單子,地點備註是「XX玉石」,他心想應該是類似大理石磁磚之類的工廠,但萬萬沒想到居然是製造骨灰罈的工廠。這兩張單子的經驗,令他直呼「坑爹啊!送完當下我都直接想拉休到時段結束了」。

文章引熱議!過來人籲別怕:送餐也是功德

貼文一出,迅速引發大家討論,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太巧了 安息室那個17好可怕」、「上禮拜也是接到 還是疊單 第一張醫院 第二張殯儀館」。不過也有網友說:「沒事的,回家前,大廟走一圈拜拜就好,送餐也是功德。」、「大德您萬壽無疆功德無量啊」、「你功德很多才接到的,這有保佑的」、「不會的,你會有好報的,別怕,你的大恩大德,他們不會忘的,加油」、「有的時候太多巧合就不是巧合,是暗示。不要不信邪。」等。

(翻攝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翻攝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