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牛肉麵吃到「水龍頭」 店家僅回:「不好意思」

知名牛肉麵吃到「水龍頭」 店家僅回:「不好意思」 | 華視新聞
翻攝自Dcard。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牛肉麵是不少台灣人常吃的美食之一,但吃牛肉麵吃到「水龍頭」就不常見了。一名女大生昨(31)日在網上分享噁心用餐經歷,她表示下課後到知名連鎖麵店買了一碗牛肉麵回家享用,結果吃到一半撈出一顆完整的「水龍頭」,讓她直呼:「好噁」,差點吐出來。沒想到跟店家反應後僅獲得退費,跟店員的一句:「不好意思,我們水龍頭鬆掉沒注意掉下去。」

吃麵吃到水龍頭 店家退費:「不好意思」

一名女大生昨日在社群平台Dcard上以「吃麵吃到水龍頭」為題,分享噁心用餐經歷,她上完課順路到知名連鎖麵店買了一碗牛肉麵回宿舍享用,吃到一半撈出一顆完整的「水龍頭」,她氣憤表示:「當下真的傻眼到不行差點吐出來,氣到不行」。之後她將牛肉麵整碗拿回去跟店家反應,結果只收到退費104元,跟店員的一句:「不好意思,我們水龍頭鬆掉沒注意掉下去。」這卻讓她越想越氣,她認為是整鍋裝水的時候水龍頭就掉進鍋裡,怕有其他顧客也吃到會拉肚子,她質疑店家:「他們水龍頭不見沒發現不會去找嗎?不見了都不會懷疑掉進鍋裡啊?還是都想說算了?」大罵該間知名連鎖麵店「管理很不ok」。

翻攝自Dcard。
翻攝自Dcard。
 

翻攝自Dcard。
翻攝自Dcard。
 

水龍頭掉進湯太扯 眾怒:說對不起很難嗎?

文章曝光後,網友覺得水龍頭掉進餐點的狀況太誇張,「蝦爆欸,這個東西也能掉進去,不過這個掉了只會感覺水變大,他們可能也無感」、「推,傻眼好噁心,然後說對不起很難嗎?」、「剛剛看前面還覺得很荒謬,還笑出來覺得超誇張到底是哪裡的牛肉麵這樣,結果往下滑發現是師大綜大的,笑不出來哈哈哈」、「這個超噁的,一堆垢都卡在這個頭上」還有網友發現掉在湯裡的準確來說是水龍頭的一部分,「那是前面濾網跟起泡器的頭,這會掉下來也很扯,因為平時拆這個都要用鴨嘴鉗去轉了。」

客服積極善後 女大生無奈:「不好意思≠對不起」

女大生也更新後續處理,她表示已寫信聯絡知名連鎖麵店的客服,稱讚客服態度很好,會幫忙連絡相關單位或主管處理。另外,她指出她不滿店員處理態度的原因:「我認為店員的補救措施做的並不完善,並不是我還想怎樣,就只是需要一個態度和合理的回應,先不論有沒有補償我什麼,畢竟客人就是吃到不應該吃到的東西,我想店員誠心道歉說對不起應該是需要的吧,還是你們覺得『不好意思=對不起』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