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差遇雨先救信 網看畫面淚喊:辛苦了

郵差遇雨先救信 網看畫面淚喊:辛苦了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台灣南部近日受西南風影響,易有短時強降雨發生,高雄有網友今(28)日就拍下一張郵差在送信途中遇大雨,做得第一件事卻不是穿雨衣,而是先幫信件蓋雨篷,照片讓上萬網友看了,紛紛直呼「敬業」、「辛苦了」。

郵差遇雨先救信 全身濕繼續送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貼文指出,今日上午她看到送信的郵差,面對突來大雨,不是先穿雨衣,而是急著先幫信件蓋雨篷。

原PO提到,當時雨又急又大,在郵差蓋好雨篷時,自己也早已淋得一身濕,接著也沒看他為自己穿雨衣,反而就這樣全身濕透的淋著雨,繼續往下一家去送信,忍不住猜想「估計內褲應該都濕透了,穿了悶著只會更難過,索性不穿了。」

(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不到半天時間,已逾1.4萬人按讚,不少網友看了,紛紛在留言區回應,「謝謝你郵差先生」、「辛苦了」、「功德無量,謝謝」、「辛苦了郵差,感恩有你們的付出」、「推好文,表彰責任感」、「好辛苦的工作希望別感冒了」、「前天我們這下大雨,也是看到郵差一直在送信,還要找遮蔽處來整理信件」、「郵差辛苦了!這種暴雨我也都不敢叫外送,因為騎車視線真的很差,別人家的小孩也是條寶貴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